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高考哨吹响 市环保部门未雨绸缪巡查考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1

00300266160_ed91e881_副本

烟台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十四中考点开展巡查

00300266172_ca4ae41b_副本

烟台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在四中驻守




    7日,2017年高考大幕开启。为给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7日上午,烟台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早早来到各考点全天驻守,开展巡查,以便及时解决、应对可能发生的环境污染问题。

  高考期间,烟台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及各县市区环境监察大队将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对本行政区域内考点、考生食宿地及监考教师入住宾馆周边开展检查,对环保部门职责管辖范围内的噪声、大气等污染进行排查,并在考点全天驻守,对可能影响考试环境的问题进行整治。

  另外,中高考期间,市环境监察支队还将调集全部执法人员,兵分多路,对环保职责范围内的噪声、大气污染等问题进行查处。根据群众投诉,对市区范围内夜间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对市区范围内尤其是考点周边的工业生产、建筑施工作业以及其他生产经营活动噪声源进行不间断巡查,及时解决、应对可能发生的环境污染问题。

  高考期间,“12369”举报热线24小时畅通接受群众举报,对噪声环境违法行为“即告即查”。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