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4月蓝天白云天数增加 开发区环境改善第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胶东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颜环政)15日,2017年4月烟台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公布。四月份,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四项主要污染物同比三项改善,一项恶化,其中: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9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23.2%;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39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8.8%;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0%;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39微克/立方米,同比恶化8.3%;蓝天白云天数为30天,同比增加1天。空气质量优良率83.3%,同比上升6.6个百分点。

    根据《烟台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4月份,六区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排名依次为:开发区、莱山区、芝罘区、牟平区、高新区和福山区。

  4月份,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最低的区是福山区,为86微克/立方米,最高的区是开发区,为103微克/立方米;六区同比均出现改善,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区是开发区,为29%。

  4月份,细颗粒物浓度最低的区是莱山区,为37微克/立方米,最高的区是高新区,为46微克/立方米;六区同比均出现改善,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区是芝罘区,为23.1%。

  4月份,二氧化硫浓度最低的区是高新区,为7微克/立方米,最高的区是福山区,为25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幅度最大的区是高新区,为56.3%,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区是福山区,为-31.6%。

  4、二氧化氮(NO2)

  4月份,二氧化氮浓度最低的区是高新区,为29微克/立方米,最高的区是芝罘区,为45微克/立方米;同比出现改善的区是开发区,为5%,同比恶化幅度最大的区是牟平区,为-13.3%。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