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张永霞:提升环境质量 守护绿水青山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胶东在线消息 7月18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海阳市、栖霞市、莱阳市督导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任务。副市长金志海参加会议。

  张永霞一行来到五龙河流域整治现场察看“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各级河长及有关部门要负起责任,全面落实“河长制”,治理好、保护好河流生态环境。现在已进入主汛期,要组织力量清理阻水障碍物和垃圾,确保行洪安全。在栖霞市桃村污水处理厂,张永霞察看了设备运行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设施运行监管,完善在线监控系统,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达标。在牙山自然保护区,张永霞强调,要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清理保护区内违规项目,提升保护区生态质量。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议上,张永霞听取了“河长制”、环境保护、中水利用等情况汇报。她强调,加强环境保护既是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放过任何一个环境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把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逐条河流建立整治方案,建立问题台帐,制定考核办法。要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尽快使市区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要持续加强水污染治理,加快推进重点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和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尽快消除劣五类水体。要把河流整治与沿岸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山体治理结合起来,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快中水利用项目建设,制定相关政策,完善配套管网,提高再生水利用率,取得节约用水和保护环境的双赢效果。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