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张永霞在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到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要求认真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张永霞一行来到鑫广绿环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危险废物焚烧项目。她指出,促进绿色发展,保障环境安全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内容。要实施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持续开展打击进口固体废物加工行业环境违法等系列专项行动,坚决制止环境违法行为,把生态环保、绿色低碳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可持续发展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永霞听取了开发区有关情况汇报。她强调,开发区是全市开放发展的龙头,要高点定位、勇担责任,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和推进工作。要推进大开发、大开放、大创新,在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要着力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集中力量引进培育一批重大产业项目,促进有基础的产业转型发展、有潜力的产业突破发展、有优势的产业提升发展,实现做大做强做精目标。要着力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推进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通过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智慧产业化、产业智慧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要着力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与周边区域对接融合,打造烟台现代化经济中心。

张永霞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坚决守住发展底线。现在进入主汛期,近日降雨频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