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王浩在海阳市调研时指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6 来源:365bet比分 浏览量:0

本报讯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海阳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

在海莱线改建工程、育才中学、石人泊村棚户区改造、汽车产业创新园等项目现场,王浩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烟台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根本落脚点在项目,关键抓手也在项目。要扎实推进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提供坚实支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政府主导、综合开发、连片推进、货币安置”的思路,统筹各种资源全力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不断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在全力加快棚改工作的同时,认真解决好教育、就业、社保、医疗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抢抓烟台跻身泛济青烟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核心区的重大机遇,坚持以“四新”促“四化”,以更大力度抓好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工作,努力引进更多投资规模大、产出效益高、资源能源消耗少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着力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促进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持续涌现。

在中小河流综合整治郭城镇现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焚烧发电、哲阳河整治等项目现场,王浩实地查看环境问题整治成效,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他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全力支持、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诚恳接受督察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和自然保护区违规开发建设等问题,坚持即知即改、改就改好、不留后患,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过硬作风,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烟台不折不扣贯彻执行。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在狠抓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的同时,大力培育发展绿色、循环、低碳经济,着力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交通运输结构、城市空间布局结构和土地利用结构,努力实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互促共进、全面提升。(YMG记者)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