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关于征集环境需求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各县市区环保局、开发区城管环保局,有关单位:

省政府定于831-9月1,在济南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生态山东建设高层论坛暨第5届绿色产业国际博览会”。宗旨是突出环保产业对生态山东建设的支撑作用,倡导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生活,搭建环境服务业市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先进环保技术推广应用,推进经济、社会、环境和谐发展。

绿博会历经十年连续举办了四届,为环保产业市场供求洽谈和环保产业政策研讨打造了良好平台,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影响力,为充分利用绿博会展示我市环保产业资金、技术、市场、服务等需求,我局将汇集环保需求项目在绿博会期间集中发布,以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洽谈合作。请组织辖属区域单位认真填写环保需求项目表,也可以登录www.www.qfjfx.com网上填报,对于共性需求将利用公共资源加以支持。

附件: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该文件:环保需求项目表.doc]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