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印染废水处理集成化设备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印染废水是以有机污染为主的成分复杂的有机废水,处理的主要对象是BOD5,不易生物降解或生物降解速度缓慢的有机物,碱度,染料色素以及少量有毒物质。虽然印染废水的可生化性普遍较差,但除个别特殊的印染废水(如纯化纤织物染色)外,仍属可生物降解的有机废水。

    1、中央处理模块   
                           
    废水经格栅粗过滤后进入混合池,再由潜污泵提升进入絮凝池,通过添加复合絮凝剂使细小颗粒聚集成可以有效沉降的絮凝体。

    2、吸滤模块
                          
    出水经中央处理模块混凝沉淀后进入本设备的吸滤模块进行过滤处理,进一步降低水的浊度,而且水中的有机物、细菌以及病毒等也随着浊度的降低被部分去除。残留细菌、病毒等在失去混浊物质的保护和依附时,在滤后的光氧化脱色模块中也易于被杀灭。

    3、光氧化脱色模块
                           
    光催化氧化技术,能迅速破坏预处理后的废水中发色物质,大幅降低色度(近无色)和浊度;在短波长光(如紫外线)照射下,氧化剂O3、ClO2、H2O2、O2等和被氧化发色物质活性变大,两者发生氧化分解反应,从而使发色物质迅速脱色。催化剂如纳米级TiO2也对光催化氧化有促进作用。废水中的发色物质在光催化氧化模块中被破坏,大幅降低了废水的色度(近无色)和浊度。特制的大粒径活性炭可对废水进行深度处理,出水可回用。特殊的活性炭再生工艺—低温催化氧化技术,使其活化再生变得相当简单(此装置为选用设备)。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