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我市评选“环境友好型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为促进我市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展示我市环境保护的丰硕成果,激发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支持环保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近日,我市将在企业开展环境保护典型评选活动。

    市环保局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环境友好企业,在各类企业中树立一批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环境与经济协调发展的企业典范,引导广大企业自觉遵守国家各项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建立自觉治污的长效机制并树立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感。经过各级环保部门申报审查、考核验收和烟台环保局网站公示,目前已确定出全市首批10家环境友好企业,分别为: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烟台安德利果胶有限公司、烟台大展纸业有限公司、烟台正海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先声麦得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龙口市泛林水泥有限公司、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国电蓬莱发电厂、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烟台市环保局 颜环政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