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门户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手机版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
  登录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烟台市开展全市污染减排成就展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0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6月2日,我市环保部门以纪念第3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围绕“低碳减排、绿色生活”这一主题,大力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
    6月2日上午,我市环保局组织芝罘区环保局、烟台港集团、烟台安德利果胶公司、清泉实业、东山机动车排气监测公司等企业,在烟台文化中心广场设立了11个宣传点,现场展出近百个宣传刊板,集中展示我市“十一五”以来污染减排的丰硕成果,市委常委、副市长许立华在姜青山局长、芝罘区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活动现场。活动向群众发放了5000余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和5000多个环保购物袋,设立3个环境投诉点、6个咨询点,现场受理群众环境投诉,解答了市民有关环保法律、法规及热点、难点、疑点等问题。活动期间,共现场受理群众环境投诉10件,接受群众环保咨询100多人次,现场群众达到4000多人。
此外,当日上午,市环保局组织驻烟高校环保社团大学生,在烟大海水浴场开展了“海岸清洁环保志愿行动”,200多名大学生环保志愿者清理海滩3公里,捡拾海滩垃圾30多公斤。莱山区环保部门也走进黄海街道前七夼社区,以“低碳生活、时尚家庭”为主题,开展“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千人签名活动。
本次环保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环境意识,大大提高了公众的环境道德水平,营造了人人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烟台市环保局 颜环政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2015-2020 365bet比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新苑路5号 电话:0535-6920549 传真:0535-6920628 邮编:264003
邮箱:ythbj@yt-public.sd.cninfo.net 鲁ICP备05025630号